03/03/2024 《甲骨文粉彩绘画》工作坊 Oracle Bone Script Nagomi Art Workshop

Posted on

《甲骨文粉彩绘画》工作坊 Oracle Bone Script Nagomi Art Workshop

Discover the beauty of Nagomi Art – a therapeutic painting technique that is perfect for parent and child to bond while learning together!

🌸 Unleash Your Creativity

🌸 Cultivate harmony by working together

🌸 Embrace Mindfulness, adult & child can distress

🌸 Appreciate Tang Poems and Oracle Bone Script

"甲骨文粉彩绘画工作坊 - Oracle Bone Script Nagomi Art Workshop" 结合了中华诗词和粉彩绘画,同时探索汉字的演变历程,让参与者可以在欣赏艺术之美的同时学习到丰富的文化知识。

欣赏中华诗词:中华文化源远流长,诗词是其中重要的艺术形式之一。参与者将有机会欣赏经典的中华诗词,了解其中蕴含的深厚情感和智慧。

粉彩绘画:粉彩是一种绘画技法,它以其柔和的色彩和细腻的表现力而著称。在工作坊中,您将能够学习和体验粉彩绘画的基本技巧,创作出独特的艺术作品。

甲骨文:甲骨文是中国古代文字的最早形式之一,刻在龟甲和兽骨上,用于占卜和记载。了解汉字的起源和演变过程将增加对中国文化和语言的理解。

通过将这三个元素结合在一起,工作坊参与者将获得一种全新的学习体验,感受到中国传统艺术和文化的独特魅力。这样的工作坊也有助于促进跨文化的交流和理解,让更多人了解和尊重中华文化的丰富多彩。

报名链接: https://yuyi.com.sg/products/event-240303


Share this post



← Older Post Newer Post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