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12/2022 《周末不要 白忙一场》 诗歌唱会

Posted on

*友谊文品*推出诗和歌唱的跨域合作 《周末不要 白忙一场》诗歌唱会

今年四月出版的周德成诗集《用整个白天使黑夜安静》,集结了诗人近年创作的诗歌约100首。全书分为“如同文明与爱情的进化”、“火把思念轻轻煮沸”、“开始与结束的光合作用”和“用整个白天来使黑夜静下来”四辑。书中,诗人既关注身边的细枝末节,也关注人的精神世界;既有对往事的回望,亦有对当下生活现场的把握。诗歌语言也打破既有框架,创新的诗句组合令人惊喜。为了发掘文学的无限可能,周德成与本地创作歌手,同时也是2021中文歌曲创作节双料得主---白欣平合作,携手打造六首结合诗作的全新歌曲。

 

即将在1218日举行《周末不要 白忙一场》诗歌唱会,届时作家周德成也会在友谊书斋二楼的活动区与观众互动,除了展出字画还通过诗歌演绎成书法和漫画人物,让大家欣赏作家的不同面貌。活动之余,观众可在书斋三楼寻找亮点。周德成乐于跟大家分享他的私藏书单,有宫崎骏的代表作绘本,有本地文学新作,甚至涉略科学、人文等领域。希望透过作家的推荐,拉近书店与人的距离。

 

报名:https://www.eventbrite.sg/e/481479878277


Share this post



← Older Post Newer Post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