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节活动 Teachers’ Day Special

Posted on

1. 9月4~13日,到友谊书斋购书满$100可获一份友谊教师节礼包!

2. 免费亲子教育线上讲座 (ZOOM) -《影响孩子一生的学习习惯》
~ 此活动反应热烈,报名人数已达500位,恕不能再接受报名 ~

台湾阅读典范老师林怡辰线上教育讲座
台湾教育部阅读盘石个人奖、天下杂志阅读典范教师
彰化县二林镇原斗国民小学、导师兼教务组长、国语日报讲师。亲子天下翻转教师、驻站名师,亲子天下杂志翻转网站、阅读频道特约作家,亲子天下杂志专栏撰写,担任TFT教师专业培训讲师。

教育是如此缓慢,又如此长远,身为师长的我们,到底该怎么做出现下的选择?如果有一天,我们可以穿越时空,看到现下微小差距将在未来带来多么巨大的影响,再穿越回来当下,是否会让我们重新思考教养上的所作所为?若能将眼光放远,我们就更能勇敢坚持初心、实践信念,带来想要的价值。在教养的过程中,我们先成为更好的人,同时让孩子活出他自己的意义,双双无悔一生,那该多好?

教养,就像一场不跟别人比较的马拉松。首先必须选择正确目标,将目光投注于遥远的彼端,以远见洞悉未来样貌,进而产生坚定信念。过程中要耐得住寂寞与内心交战,不为外界干扰迷惑。在这场马拉松中,无须急着起跑时便开始冲刺,无须因落后他人而感到心慌,盲从别人的方向与速度,只会让自己在事后感到后悔。严守配速、时时调整思考,在不断挑战自己的过程中成长,让汗水在时间中凝聚成真价值。最终,抵达自己想要的彼岸,用爱和智慧,培养孩子一生的学习习惯,让孩子成为他自己,然后安心地目送孩子走向未来。

日期|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 1900 - 2100
对象|老师、家长及教育工作者 *欢迎所有有兴趣者报名参加。
联络|陈君宝 94508089 陈毅杰 011-1067 6035 (马来西亚)
收费|免费教育讲座 – 新加坡教师节特别活动
**线上讲座人数有限制,有兴趣请尽快报名。满额就截止报名。
报名|https://tinyurl.com/FREE05092020

所有报名以上活动者,都会有机会免费获得一本免费绘本或者友谊书斋赠送的10元书券*
(*免费绘本50本,友谊书斋赠送50张$10书券,到友谊书斋购书满$40可扣 $10)

我们将会在活动之后,抽出100位参加者,通过电邮或者whatsapp通知。
由于绘本和书券,都需要在新加坡领取,所有以上赠品只限新加坡参与者。谢谢

联办单位
耕读园 半亩天光 友谊书斋 喜耀文化学会
喜耀幼学乐园 行知文教中心


Share this post



← Older Post Newer Post →